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五个每日” 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4-14 09:07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4月12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五个每日”学习研讨会,通过“每日一学”、“每日一讲”、“每日一论”、“每日一事”、“每日一进”多种形式,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促行,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倪涛主持会议。

在“每日一学”中,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

在“每日一讲”中,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捷指出,中国共产党在100年艰辛的奋斗历史中,积累了在不同历史条件下完成伟大艰巨任务的宝贵经验,这些宝贵的历史经验是几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智慧结晶,是我们治党治国宝贵的精神财富。近年来,我国在经济社会发展、社会治理水平等各领域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形成了伟大的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诸多弥足珍贵的新时代精神财富。

在“每日一论”中,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李捷“每日一讲”内容进行讨论发言。

在“每日一事”中,与会人员围绕县“两会”承诺为群众解决实事“完成大沟环境综合治理22条”进行研处。

在“每日一进”中,与会人员就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