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我县委托科学城(广州)投资集团代培招商人才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14 09:09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4月9日,我县委托科学城(广州)投资集团代培招商人才座谈会在科学城投资集团召开。科学城投资集团总经理何敏丹,县领导倪涛、朱纪东、张平,广州市黄埔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刘猛及我县首批代培人员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倪涛对科学城投资集团为我县培养干部表示感谢,并希望集团对代培同志多传授、多培养、多帮助,让他们接受更多新知识,提升能力水平,更好地服务固镇经济社会发展。

倪涛指出,此次代培的两名干部是县委组织部在全县公务员队伍中好中择优、层层选拔出来的,代培干部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经济发达地区的工作思路和举措,提高发现问题的敏锐性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要围绕我县主导产业,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力争把好的经验学回去,把好的企业招过去。

据了解,下一步,我县将继续推进与南京农业大学、安徽科技学院、长丰县、科学城集团等多平台合作,持续强化人才建设,狠抓重大项目建设,推动“双招双引”工作高质量开展,为全面建设新时代“高特美强”新固镇积蓄更多的发展力量,为全市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