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我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专题展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09:00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4月15日上午,我县组织多家单位在县法治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专题展览活动。县领导陶振银、陈克俭参加活动。

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围绕这一主题,县公安局、司法局、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城市管理局等70多家单位,通过设置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和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广大群众总体国家安全意识,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共识,营造全民共筑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






融媒记者:周振华、宋良玉、郑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