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吴永彬调研指导乡镇党委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2 08:37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吴永彬调研指导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纪东参加。

吴永彬先后来到了杨庙乡、城关镇和连城镇,听取了乡镇负责人关于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在调研时,吴永彬强调,各乡镇党委高度重视、扛责在肩,换届前期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平稳有序。下一步,要强化组织领导,乡镇党委要履行好主体责任,乡镇党委书记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县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指导组、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要到乡镇全程、坐镇指导,确保换届工作万无一失。要严格组织制度,精心组织好党代会大会选举,保证换届选举规范有序进行。要严格组织程序,把好政策关,严格履行规定程序,做到依法依规、程序完备。要严格政治纪律,持续强化“十严禁”等换届纪律的刚性要求,盯住苗头性问题,打好“预防针”,坚决查处违法违纪行为。要强化大局稳定,着眼全局、统筹推进,把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与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结合起来,确保换届工作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双丰收”。要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这个核心,规范推进各项工作,绘出好蓝图、选出好班子、营造好氛围,圆满实现把党代会开成团结民主、求真务实、风清气正、催人奋进的大会。

朱纪东就换届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