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来我县巡回指导

发布日期:2021-05-13 09:10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月11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汤涌、副组长陈英带队来我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捷陪同。

指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湖沟镇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基地、五里村张漫萍纪念馆,检查指导红色资源规范化管理和利用情况,旁听“百姓名嘴”讲红色故事。大家仔细查看革命教育场馆的展览陈列情况,认真听取讲解介绍,不时提出指导意见。随后,指导组一行前往湖沟镇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地查看我县“互联网+智慧中医药”一体化服务项目、固镇老火车站遗址项目、县档案馆,了解基层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指导组对我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发挥党史学习教育主阵地作用提出了指导意见。指导组要求,要深入挖掘革命传统教育资源,加快推动红色资源优势转化,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和吸引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入脑入心地学党史、悟思想,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融媒记者:费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