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倪涛主持召开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51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7 09:24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倪涛主持召开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51次会议并讲话。

倪涛指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疫苗接种工作,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正视问题,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对疫情防控的认识,全面压实责任,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把工作做细做实,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全县大局稳定。

会上,副县长王艳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防治组汇报了当前疫情形势和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会议宣读了《关于排查六安市与肥西县返固人员的通知》。



融媒记者:费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