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倪涛主持召开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57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2 16:28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7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倪涛主持召开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57次会议,听取我县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副县长王艳出席会议。

倪涛在讲话中指出,要毫不松懈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坚决抓好中高风险地区、境外返固人员的行踪排查和密接、次密接人员的轨迹追踪,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要强化对冷链、物流、学校、商超、电影院等重点行业和封闭场所的管控,做到“人物同防”,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倪涛强调,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防控新冠疫情的有效手段,各乡镇、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复杂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充分认识到加快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要通过宣传引导和细致有效的工作举措,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接种任务;监管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强化疫苗接种相关流程的安全管理,全力保障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筑牢我县免疫屏障。

王艳在会上安排部署我县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相关工作。

县卫健委分析了当前我县疫苗接种工作形势、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