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吴永彬主持召开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47次暨指挥部第72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6 08:12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月14日晚,县委书记吴永彬主持召开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47次暨指挥部第72次会议,研究部署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推进工作。

吴永彬指出,要持续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中秋、国庆“两节”临近,人员流动和聚集性活动增加,务必提高警惕,做好来固返固人员的排查管控,提倡“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减少群众聚集。要全力抓好疫苗接种工作。各相关部门实行 “一把手”负责制,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乡镇要以实现“应接尽接”为目标,科学有序推进接种进度。县卫健部门要保障好疫苗供应,做到“应供尽供”。要全面压实各方责任。包保领导要主动过问,靠前指挥。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通力协作,履行好行业监管职责。要严格落实好节假日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持续加大宣传力度,统筹抓好“两节”前后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

部分与会县领导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县卫生健康委通报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汇报全县疫苗接种工作进度和下一步工作建议;城关镇、杨庙乡、新马桥镇就推进第二剂次疫苗接种工作作表态发言。

来源:固镇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