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2021年三季度安委会和消委会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25 10:08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月24日,全县2021年三季度安委会和消委会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沈明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志、王敬、张浩、王艳、刘锐、戴传捷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及省、市安委会、消委会会议部署要求,总结今年以来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提高认识、明晰责任、真抓实干,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沈明举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安全生产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切实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各单位必须把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加大执法力度,坚决防范较大以上事故发生。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全力以赴抓细抓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重点工作,为全面建设新阶段现代化“高特美强”新固镇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志主持会议。

会上,王志、王敬、张浩、王艳、刘锐、戴传捷分别就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县安委办、消委办分别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形势,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

县住建局、经济开发区、王庄镇、湖沟镇等单位做了表态发言。

来源:固镇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