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我县召开第二场企业家早餐会

发布日期:2021-10-02 11:07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同样的场景,不同的宾客。29日上午7:30,我县第二场企业家早餐会在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县委书记吴永彬,县委副书记、县长沈明举,县领导王志、严虔、刘锐和我县的七名企业家一边共进早餐,一边交流问题。

   “企业自我介绍可以少一点,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对政府部门有什么建议可以多谈点”吴永彬在会上说。随后,各企业负责人带着问题直接说出了相关诉求,我县相关部门就企业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早餐会上,吴永彬要求,要全力服务企业发展,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要通过企业家早餐会,搭建政府与企业的沟通桥梁,及时解决企业家提出的问题;要搭建服务企业家的平台,把企业家早餐会办成检验营商环境的考场。

沈明举主持“早餐会”,并表示将进一步构建政企有效交流平台,不断优化企业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来源:固镇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