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45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06 15:10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日前,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5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邹光玉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正薇、朱骥、张凌、马万宝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蚌埠市电梯安全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2020年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县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牵头部门要发挥作用,加强执法检查,落实监管责任。相关成员单位在电梯安全查处和日常监管中要按上限要求,从严执法,对电梯安全责任主体既要加强日常宣传教育,又要严查重管,确保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向好的态势,但与周边县区相比存在一定差距。下一步要强力推进“双招双引”,坚定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坚持把推进工业化作为支撑县域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根本,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着力加大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推进力度。要不断增强县域承载辐射能力,大力推进城市大建设项目;要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打造长三角优质农产品供给基地;要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发展环境。要不断改善民生,把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解决好,推进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发展。

来源:固镇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