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吴永彬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7 08:58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0月13日,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吴永彬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并讲话。

吴永彬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必要性,主动担当作为,把改革创新作为推进各项工作的第一动力,加强改革系统集成,推动改革落地见效。

吴永彬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改革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聚焦党的建设、五大发展、社会治理、民生服务等改革重点,着力破解改革发展中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打好改革的攻坚战与组合拳;要结合固镇实际,瞄定生态文明建设、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目标,精准谋划一批具有固镇特色的自主创新改革方案。

吴永彬强调,要压实改革工作责任,坚定不移把全面深化改革推向深入。要实行项目化、清单化管理,不断完善考核制度办法,坚持跟踪问效,推动改革任务落到实处。要认真抓好统筹推进,用改革的方法释放活力,激发动力,着力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要用好容错纠错机制,激励干部主动担当作为,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高特美强”新固镇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第二十一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第十三次会议精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关于切实加强改革系统集成更好推动改革落地见效的意见》。会议听取并研究了《2020年度全县深改工作考核情况报告》;《固镇县计划生育协会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经开区体制机制改革推进情况。

来源:固镇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