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吴永彬调研项目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8 08:00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0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吴永彬调研项目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志陪同调研。

在调研金山湖湿地、斜大沟治理、中水厂等生态环保整改类项目时,吴永彬走进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项目单位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吴永彬要求,要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全面提升我县生态治理水平。要化被动为主动,变具体问题整改为环境全面提升。要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环保类工程项目建设进度,持续推进整改工作提速增效。

在蚌埠铜陵现代产业园和县经济开发区,吴永彬先后调研了创业孵化园建设EPC项目、宏笙自行车制造项目、年产50万吨乳酸和30万吨聚乳酸项目等,进车间、看生产、问情况,全面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企业运行情况等。吴永彬要求,县直相关部门和蚌埠铜陵现代产业园、县经济开发区要强化服务意识,不断创新服务机制,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要全方面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持续激发企业家创业热情。各企业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来源:固镇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