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县政协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委员大讲堂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02 09:34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日前,县政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委员大讲堂在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党校马列教研室原主任欧振宝教授应邀作宣讲报告。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览主持大讲堂,县政协副主席高堂出席。

在宣讲开始之前,欧振宝首先带领大家激情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党的无限敬仰和热爱。宣讲报告中,欧振宝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理解把握总结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理解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新鲜经验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以生动的实例、翔实的内容带领大家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刘览在主持学习时要求,县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此次大讲堂学习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深入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政协工作紧密结合,坚持履职为民,把智慧和力量投入到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高特美强”新固镇贡献政协力量。

来源:固镇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