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人事任免

关于调整县政府办公室负责同志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29 16:40   作者:政府办    来源:政府办公室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驻固各单位:

鉴于人事调整和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现将县政府办公室负责同志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主  任:郭曹之 主持县政府办公室全面工作。负责人事、财务、目标考核、政务督查等方面工作及县政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朱琳县长主管的工作。

副主任:闫军古 负责脱贫攻坚、招商引资、机关行政管理、公车管理、公务接待、外事、党建、精神文明创建、综治、安全生产、计划生育工作,负责所联系县领导分管工作范围内的政务督查工作,协助分管人事、财务和目标考核、政务督查工作。

分管综合室、县目标办(县政府督查室)、机关事务管理室(公务用车管理中心)。

联系张金副县长、张俊副县长、张允武副县长分管的工作。

副主任:王  伟 负责政行风、政务公开、政务信息、政府网站、电子政务、机要保密、市长热线、县长热线、放管服和营商环境工作,负责县政府及办公室文字材料的起草审核、印章管理工作,负责所联系县领导分管工作范围内的政务督查工作。

分管文电室、政务室、调研信息室、县政府政策研究室、县政府总值班室(县长热线办公室)、放管服和营商环境监督室、信息中心。

联系张浩副县长、王艳副县长、王敬副县长分管的工作。

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刘  群 负责纪检监察工作。

各位负责同志分工调整后,涉及相关议事协调机构担任的职务,按现在分工相应调整,不再另行下文。



                                                                                                                                固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