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固镇县2019年-2020年六次产业政策农业产业化专项资金(结余部分)分配方案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8-10 17:06   作者:农业农村局单坡    来源:固镇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有效应对疫情冲击和省政府“五个一批”工程年终绩效目标的实现,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实现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根据蚌埠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推进六次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蚌政秘〔2019〕65号)《蚌埠市农业农村局  蚌埠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19年市财政农业项目(第二批)资金分配方案的通知》(蚌农〔2019〕98号)《关于下达2020年六次产业政策农业产业化专项资金项目指南的通知》(蚌农产办〔2020〕9号)文件要求为支持我县农业产业化加工型龙头企业发展,制定了《固镇县2019-2020六次产业政策农业产业化专项资金(结余部分)分配方案》(具体见附件)。现进行公示,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县农业农村局反映。

公示时间:2020810-2020814

联系电话:0552-6058006

 

附:《固镇县2019-2020六次产业政策农业产业化专项资金(结余部分)分配方案》

 

2020810

 

固镇县2019年-2020年六次产业政策农业产业化专项资金(结余部分)分配方案

为有效应对疫情冲击和省政府“五个一批”工程年终绩效目标的实现,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实现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根据蚌埠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推进六次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蚌政秘〔2019〕65号)《蚌埠市农业农村局  蚌埠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19年市财政农业项目(第二批)资金分配方案的通知》(蚌农〔2019〕98号)《关于下达2020年六次产业政策农业产业化专项资金项目指南的通知》(蚌农产办〔2020〕9号)文件要求,为支持我县农业产业化加工型龙头企业发展,现将结余资金进行分配,具体分配方案如下:

一、支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

20201-6月份农产品加工产值1-5名的企业给予8万元补助,6-17名的企业给予5万元补助,18-22的企业给予2万元补助(以统计部门数字为准)。

1、蚌埠大成食品有限公司

2、安徽泰格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3、蚌埠市丰牧牛羊肉制品有限责任公司

4、安徽金禾粮油集团有限公司

5、安徽红花食品有限公司

以上5家企业每家补助8万元,合计40万元。

6、安徽中粮油脂有限公司

7、蚌埠桂柳食品有限公司

8、安徽省争华食品有限公司

9、安徽省楚汉食品有限公司

10、蚌埠大北农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11、安徽省百益食品有限公司

12、安徽省银百益食品有限公司

13、安徽东昇木业股份有限公司

14、安徽省蚌埠市花乡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15、振鹏达(安徽)食品有限公司

16、蚌埠市安娜食品有限公司

17、安徽丰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以上12家企业每家补助5万元,合计60万元。

18、固镇县玉鹏蔬菜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19、安徽华沃丰原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

20、安徽丰原明胶有限公司

21、蚌埠市周氏蜂业有限责任公司

22、国能固镇生物发电有限公司

以上5家企业每家补助2万元,合计10万元。

二、实施要求

1、项目实施管理。项目经农业农村部门会同统计局审定合格后,经农业农村局党委研究后公示。

2、资金拨付。项目公示无异议后,经企业申请拨付补助资金。

 

2020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