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通知公告

固镇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07 15:03   作者:政府办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提高民生实事项目决策工作的民主化和科学化,增强公众参与度,提高群众满意率,根据《固镇县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征集暂行办法》要求,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日期

2020年9月15日至10月15日。

二、征集内容

民生实事项目主要指以财政性资金投入为主,在本行政区域内实施的具有普惠性、公益性和社会效益较为突出的民生类公共事业项目。主要包括:就业培训、教育科技、医疗卫生、食药安全、就业创业、便民服务、社会保障、环境整治、住房保障、公共交通、文旅体育、养老助残、公共安全、城市管理、扶贫救助、乡村振兴等方面。

三、征集要求

1.在项目建议上,应具备可操作性。一般应包括项目名称、现状、实施内容及要求。

2.在项目布局上,应具备代表性,全局性,以及覆盖面和受益面广的特点。

3.在资金安排上,应具备可行性。要充分考虑我县实际,量力而行,集中财力办好事,办实事。

4.在建设周期上,应具备可控性。一般能够在当年完成或取得阶段性成效。

四、填报要求及联系方式

1.按照《2021年度固镇县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征集表》要求规范填报。表格可通过县人大门户网站公示公告栏下载

2.《2021年度固镇县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征集表》请于2020年10月15日17:00时前,以纸质或电子档形式交(寄)至指定地址。

地址:固镇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委(代表联络办),联系人:刘伟利,电话:6012343,邮箱:gzrdmsk@sina.com。

特此公告。

 

附件:2021度年固镇县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征集表

 

 

 

固镇县人大常委会  

2020年9月3日


2020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征集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