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通知公告

固镇县集体建设用地、农用地定级与基准地价制定及标定地价体系建设服务项目听证会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11 09:45   作者:自然规划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的规定,固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对固镇县集体建设用地、农用地定级与基准地价制定及标定地价体系建设服务项目成果举行公开听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请参加听证会须知

法人、其他组织、公民均可申请参加听证会。

拟作为听证会代表参会的单位或个人,请持单位价绍信(公民个人持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及参加听证会申请,于202112817时前到固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报名。

法人、其他组织报名参加听证会的,应当在参加听证会申请中确定拟作为听证会代表的人员,并写明其职务及联系方式,同时附身份证复印件。

听证会组织部门将根据申请情况确定听证会代表。

二、申请旁听听证会须知

法人、其他组织、公民可以申请旁听听证会。申请旁听人应于202112817时前到固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报名,报名时需持单位介绍信(公民个人持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并提交旁听听证会申请,法人、其他组织申请旁听听证会的,还应当在申请中确定拟旁听听证会的人员,并写明职务及联系方式,同时附身份证复印件。

听证会组织部门将根据申请情况指定旁听代表。

三、注意事项

1、经审核后确定的听证会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

2、听证会代表应自觉遵守听证纪律,保守国家秘密,不得喧哗,不得中途无故退场。届时应准时参加。逾期不到场且无正当理由的,视为放弃此次听证。

3、听证会时间、地址:听证会具体时间、地址另行通知。

 

联系人:乔紫潭

联系电话:0552-6021810

特此公告

 

 

固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