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通知公告

王庄镇双李村杨庙组、大李组大洪沟东坝承包经营权发包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11 15:21   作者:王庄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王庄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经研究决定,拟将位于王庄镇双李村杨庙组、大李组大洪沟东坝进行公开发包,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固镇县王庄镇双李村杨庙组、大李组大洪沟东坝经营权公开发包:

1.位置:固镇县王庄镇双李村(杨庙大桥—孙集交界)

2.土地面积:70.2亩(分为2个地块,杨庙组17.1亩,大李组53.1亩)。

3.用途:植树造林(发包收益全部用于双李村大李组、杨庙组公益事业)。

二、招租人:王庄镇双李村民委员会

三、发包标的及起始价

1.标的:杨庙庄、大李庄大洪沟坝承包经营权。一个竞标人竞标标的数量不限。

2.起始价:大洪沟东坝分为2个地块,起价为200元/亩·年。

四、租赁年限及租金

1.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0日内一次性缴纳前10年的承包期租金。

2.租期为15年,具体事项以租赁合同为准(后附租赁合同)。

五、报名资格条件
      1.竞拍人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或者年满十八周岁的自然人均可投标。自然人个人竞拍的,本集体经济组织成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

2.自然人个人无违法犯罪记录。

3. 报名时须提交以下资料:公司须提供:(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2)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3)授权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自然人个人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六、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1年1月11日至2021年1月17日。

七、报名地点

王庄镇双李村委会:李保中  联系电话:13865697050 

八、拍卖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1月18日下午3点,地点:王庄镇政府大礼堂。

九、缴纳保证金

竞拍人报名时须缴纳竞拍保证金2000元。竞拍人竞买成功后须现场缴纳合同履约金20000元。

户名:固镇县王庄镇人民政府(固镇县王庄镇三资委托代理服务中心)

账号:12295401040001863

开户行:农行王庄分理处

未竞拍成功的,当场退回竞拍保证金,竞拍成功的单位或个人所缴纳的保证金自动转为租金。

十、本公告未尽事宜在租赁合同中约定。

 

                                                                             王庄镇双李村民委员会

                                                                                 2021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