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通知公告

城关镇大营路西段路南商铺招租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15 09:42   作者:城投公司信息员    来源:城投公司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招租人:固镇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一、项目名称:房屋租赁 

1.位置:固镇县城关镇大营路西段路南商铺一层东数1-2间、3-7间。

2.建筑面积:约160㎡。

3.用途:用于商业经营。

4.现状出租,资产所有权无争议。

二、招租标的、起始价及保证金:

1.标的坐落:大营路西段路南商铺。

2.招租起始价:一层门面房东数1-2间,每年每间6000元,一层3-7间,整体招租每年22000元。

3.招租保证金:10000元(中标可抵交房租,不中标无息退回)。无故不参加竟租者,保证金不退。

单位名称:固镇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银行:徽商银行蚌埠固镇支行          

账  号:85100012010900000617

三、招租年限:

自签订合同之日起不超过三年。

招租方式:在固镇县人民政府网站,采取公开招租的方式进行,价高者得。

四、报名时间:2021年1月15日--21日下午17:30止(工作日)。凭缴竟租保证金银行回单,经城投公司财务部确认款到账后报名有效。

开标时间:2021年1月22日上午9:00在投资大厦三楼会议室。

五、报名地点:固镇县投资大厦三楼

联 系 人:李政      联系电话:0552-6025818

六、报名条件:

1.具有独立的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单位、企业资格。

2.本次招租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承租人报名时,自然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办理报名手续;法人须持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办理报名手续。

七、承租要求:

1.承租人按指定用途使用房屋,必须服从固镇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管理,保证房屋内卫生、整洁,确保门前卫生三包;

2.水电费由承租人自理;

3.承租人必须守法经营。承租人在承租期间需对房屋进行装饰、装修的,必须经招租人书面同意且招租人不予补偿,承租人装饰装修不得破坏房屋整体结构。承租期满后,承租人不得自行拆除。

4.如果多人报名,价高者得。

5.承租期间,若遇国家大型建设、城市改造、政府征用、拆迁或自然灾害等不可抗力等原因,租赁合同立即终止,租赁方无条件搬出,招租人对承租人承租期间的装修、装饰不予补偿。

6.竟租者取得使用权后七天之内签订租赁合同,并一次性付清一年租金,以后租金一年一付,每年租金按合同约定办理。

7.竟租者同等条件下,原租户具有优先承租权。

八、本公告未尽事宜在租赁合同中约定。

 

 

                                                                       2021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