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通知公告

2020年度客、危、普货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初核公示

发布日期:2021-07-16 11:10   作者:交通运输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交通运输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加强固镇县道路运输经营行业管理,加快运输市场诚信体系建设,规范企业经营行为。根据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办法》(交公路发〔2006294号),从 20200601日开始,县交通运输局运管中心组织开展了对全县道路运输许可满一年以上的道路运输企业进行了质量信誉考核。通过对各运输企业所报送的资料审核、实地检查、平时了解、库中查询等手段,全县满一年以上运输企业共94家,初评结果:优秀运输企业共14家,合格运输企业共32家,基本合格运输企业13家,不合格运输企业5家,没有报送考核资料运输企业30家(不报送考核资料为不合格)。该公示期为15天,公示期内仍可报送考核资料,公示期满后,不合格企业将进行整改,整改期间停办交通运输窗口业务,整改合格后恢复交通窗口业务。

 

                   

                                 固镇县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

                            2021716

附:道路货物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结果登记公示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