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通知公告

固镇县民政局拟对部分社会组织给予撤销登记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27 17:41   作者:民政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民政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下列社会组织连续2年及2年以上未参加年检或长期不开展活动等行为,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有关规定,我局将依法给予撤销登记。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日内,下列社会组织依法享有向我局进行陈述、申辩、要求组织听证等权利,逾期未提出陈述、申辩、要求组织听证等权利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我局将依法做出行政处罚决定,特此告知。

拟给予撤销登记的社会组织名单:

固镇县金信职业培训学校   固镇县濠城镇中心幼儿园  固镇县食品科技创业服务中心  固镇县烟花爆竹协会  固镇县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固镇县城关镇龙滩村食用菌协会  固镇县体育总会  固镇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  固镇县汉文化与中国梦研究会固镇县食品商业协会  固镇县建筑业协会  固镇县体育舞蹈协会

 

                                                                                   固镇县民政局

                                                                                  2021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