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通知公告

固镇县高铁路(固灵路路口-朝阳路)段封闭交通施工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13 10:18   作者:住房城乡建设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固镇县城高铁路(固灵路路口-朝阳路)段重建改造项目已获批准,现已开工建设。为确保施工期间的工程质量和交通安全,现对固镇县高铁路(固灵路路口-朝阳路)段实行封闭施工。

封闭时间:2021年10月20日至2021年12月31日(如该时间段内遇到不可抗力因素,则封闭时间顺延);

封闭区域:高铁路(固灵路路口-朝阳路)。

封闭施工期间,除本工程施工车辆外,其余一切车辆、行人不得在施工范围内通行;凡私自通行者,自行承担由此带来的工程损失及行为后果!

在封闭施工期间,过往车辆和行人请绕行,给您们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