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杨庙乡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2 17:00   作者:杨庙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杨庙乡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的主责意识,5月30日上午,杨庙乡在乡政府三楼召开了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乡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党组织书记以及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党组织书记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乡党委书记杨心民同志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

杨心民同志对各党组织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继续抓好今后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党建工作的自觉性二是坚持强本固基,增强抓党建工作的规范性三是聚焦目标任务,提升抓党建工作的落实性四是注重统筹结合,提升抓党建工作的实效性。

杨心民同志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战决战决胜之年。各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把党组织建设成为推动杨庙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奋力开创杨庙党建工作新局面再添动力,为全面建设新时代“高特美强”新固镇提供坚强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