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石湖乡开展“反邪教党员做先锋”主题微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10:54   作者:石湖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石湖乡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增强党员反邪教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反邪教斗争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石湖乡11个村居党支部纷纷组织开展了“反邪教党员做先锋”主题微党课活动。主题党课采取“讲”、“问”、“论”的方式,一是详细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禁党员参加邪教活动的规定要求和相关处分。二是带着问题去讲,设置了问题现场提问,加深大家对反邪教斗争严峻性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坚决听从党组织的号召和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带头不听、不信、不传邪教歪理邪说,不参与邪教活动;自觉宣传反邪教知识,引导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一旦发现邪教苗头及时举报,做好反邪教战线上的示范员、宣传员、战斗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