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湖沟镇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党情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0-07-01 21:52   作者:湖沟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湖沟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7月1日上午,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办了由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和镇组织部精心准备的“湖沟镇庆祝建党99周年党情党史知识竞赛”。

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激励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

参与活动的人员有镇直党员干部和村级干部群众50多人。活动采取举党旗抢答的方式进行,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参与者回答问题积极踊跃。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镇干部群众对我们党的党情党史的了解和关心,对我镇文化活动的关注和积极参与。(湖沟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