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仲兴乡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发布日期:2020-07-02 09:23   作者:仲兴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仲兴乡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7月1日,仲兴乡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比赛现场,19位选手分别诵读了《可爱的中国》、《我骄傲,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七月的天空》等经典红色诗词,他们用慷慨激、精神饱满的朗诵,表达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声觉盛宴。

诵读者结合本职工作,通过自己的理解和感情分享,盛赞革命前辈为新中国的诞生付出生命和鲜血的忘我牺牲精神,用真挚的感情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展现了仲兴乡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昂扬向上的风貌,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