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沈明举看望慰问仲兴乡抗疫期间优秀党员代表

发布日期:2020-07-02 10:47   作者:仲兴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仲兴乡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7月1日,县委副书记沈明举亲切看望了仲兴乡中陈村党支部书记陈加乐和封寺村村医封玉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慰问金,仲兴乡党委组织委员陈永陪同。

沈明举首先来到中陈村,看望慰问村党支部书记陈加乐。疫情期间,陈加乐严格按照县、乡防控指挥部要求,带领村两委、志愿者有序开展值班值守,热心服务群众,确保了疫情防控措施有效落实。沈明举充分肯定了中陈村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继续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统筹抓好党建、脱贫攻坚、改厕等各项工作。

随后,沈明举来到封寺村卫生室,看望慰问村医封玉志,疫情期间,封玉志能够始终坚守一线,每天按时对本村涉及武汉、湖北等特殊地区返乡人员测量体温、同时坚守测温点对来往车辆、群众风雨无阻进行体温检测。沈明举对封玉志在疫情防控期间义无反顾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勉励他一如既往,继续做好公共卫生服务,为保障辖区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