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城关镇开展县镇村三级党组织结对共建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11:25   作者:城关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城关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时值“七一”建党节,固镇县政府办党支部、城关镇党群支部和溧涧村党支部三级党组织结对共建在溧涧村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共同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们共同过了一次庄严又丰富的“政治生日”。

首先党员们走访了溧涧村的贫困户,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同时也向群众宣传了疫情防控知识。

在溧涧村村室院内,三个支部的党员们一起开展了集中入党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在溧涧村党员活动室,党员们坐在一起共同开展学习,县政府办派驻溧涧村扶贫队长、溧涧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徐慈同志主持,首先溧涧村党支部书记王新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城关镇党群支部委员肖莹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6月2日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6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最后县政府办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副主任王伟同志为党员们上党课,带领大家从学习党史中感悟和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三级党支部共建的方式,既整合了资源,又丰富了党组织活动内容。下一步三级党组织将进一步增强联系紧密性、活动形式多样性,以党建为引领,结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事项,引领支部党员守初心、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