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杨庙乡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08:21   作者:杨庙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杨庙乡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72日上午,杨庙乡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纪念馆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暨党建引领守初心·疫情防控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杨庙乡全体班子成员、各村)党组织书记各机关党组织书记共计45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由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戴素芳组织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通过温誓词、忆初心,让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随后,全体党员分别参观了旧址纪念馆旧址区和陈列展览区,实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生动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风采,大家边看边问,仔细端详,不时驻足向讲解员详细了解。从馆里陈列的大量文物、实物和照片,大家看到革命先烈和共产党一心为民、实事求是、敢打敢拼的作风和品格,深受感动和教育。大家深刻体会到革命历程的曲折艰难和胜利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献身党的事业的信念。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追忆往昔烽火岁月,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促使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抗击疫情凝心聚力,切实守卫杨庙乡人民群众的安全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