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倪涛县长走访慰问连城镇疫情防控优秀医务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3 09:42   作者:连城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连城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71日,在建党99周年之际,倪涛县长带着党组织的关怀,走访慰问了连城镇卫生院广大医务工作者及主治医生黄晓兵同志,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倪涛县长首先对连城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挺身而出、日夜坚守、与时间赛跑、同病魔较量的舍生忘死的精神,为保障连城镇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

随后,倪涛县长对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医务工作者代表黄晓兵同志赠送了慰问金,对他在疫情防控期间不顾个人安危、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加以高度赞扬,希望他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秉承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冲锋在前,无私奉献。  

最后倪涛县长指出,虽然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但是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希望连城镇卫生院继续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继续做好预检分诊工作,为基层疫情防控守好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