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任桥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15:44   作者:任桥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任桥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庆祝和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73午,任桥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到淮北西大门抗战烈士陵园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纪念碑前,镇党委书记陈鹏同志带领班子成员鞠躬、默哀逐一为烈士墓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向革命英雄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在纪念馆内,瞻仰了抗战日期历史资料,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感人的英雄事迹。面对鲜红的党旗,任桥镇班子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神情庄重地许下对党和人民的承诺。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大家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深刻体会了革命前辈们崇高无畏的精神,纷纷表示会永远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牢记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