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石湖乡举行召开综治9+X平台矛盾纠纷报表系统操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05 09:56   作者:石湖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石湖乡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全面推广在线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平台,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近日,石湖乡综治中心组织11个村居的调解员开展综治9+X平台矛盾纠纷报表系统操作培训。

培训中,乡综治中心负责人对综治9+X平台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强调了“互联网+”对纠纷调解的重要作用。同时,又通过以会代训的形式对各村调解员和网格员进行了培训。通过边教学边示范,最后让每名网格员上传一条纠纷申报登记,管理员对纠纷进行分配,最后调解员作出处理,完成从纠纷登记到调解成功完整的操作步骤。

通过现场对综治9+X平台矛盾纠纷报表系统进行讲解和互动模拟纠纷调处的方式,对每位业务操作员进行培训辅导,各村调解员和网格员充分认识到了多元化解平台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同时对平台的操作也有了一定程度的掌握,达到了很好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