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石湖乡开展政务公开隐私排查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5 10:00   作者:石湖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石湖乡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全面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对公民个人隐私的保护,依法依规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我乡安排专人对历年公开的政府信息进行一次全面排查。此次排查按照由近及远时间顺序逐个审核把关,围绕个人隐私排查历年发布的信息中有无出现没有包含公民身份证、详细居住地址及联系方式和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对外公开的信息。通过此次排查,我进一步认识到加强个人隐私保护的重要性,下一步我们将全面提升政务公开业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做到:一是提高认识。全面提升政务公开业务人员对个人隐私信息的保护,切实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二是压实责任。坚持“谁制作、谁发布、谁负责”的原则,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及时纠查。定期对政务公开中涉及的公民个人信息进行排查,确保不泄露公民个人隐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