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任桥镇狠织夏季安全监管防护网

发布日期:2020-08-06 10:05   作者:任桥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任桥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时值高温季节,是各类安全事件的高发时期,任桥镇对辖区内所有行业领域,全面编织安全监管防护网,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狠抓责任主体。镇里专门成立领导机构,制订了《任桥镇夏季安全实施方案》,将安全责任逐级分层落实,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确保把安全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狠查安全隐患。由镇安监办牵头,由派出所、供电所、市场管理所、公路站等单位人员成立联合巡查组,深入学校、超市、加油站、敬老院、道路交通、建设工地、烟花销售等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单位进行全面的安全生产隐患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登记,并提出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

      截至目前,出动检查人员60人次,发现相关安全隐患10处,立即整改8处,限期整改2处,整改率达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