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连城镇开展铁路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6 09:19   作者:连城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连城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避免涵洞排水不畅、垃圾杂物堆积、警示牌损坏等问题,造成安全隐患,影响铁路交通运输。近日,连城镇护路办协同铁路沿线各村居开展了汛期铁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着力推进整治铁路地界红线内及安保区内危及安全的重点、突出安全隐患问题,完成隐患问题整治,确保铁路外部环境安全有序可控,健全完善铁路安全常态化管控机制,着力消除铁路沿线盲点死角、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

本次整治重点:一是重点整治铁路周边环境,尤其是加强铁路沿线防护网的检查,及时发现修复破损之处;二是重点整治前期已整改完成的秸秆、杂物堆积,有没有重新堆积的情况;三是重点排查铁路涵洞内有无破损路面,排水沟是否存在排水不畅等安全隐患。待此次铁路沿线整治工作全部完成后,连城镇护路办将对辖区铁路沿线进行常态化巡查,加大对铁路沿线的监管力度,切实巩固好整治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