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刘集镇开展流通领域冷链食品联合执法行动

发布日期:2020-09-17 17:15   作者:刘集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刘集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规范冷链食品生产经营秩序,打击各类冷链食品经营违法违规行为,2020年9月15-16日,刘集镇食安办联合市场所、卫生院、畜牧水产站等单位在辖区内开展了流通领域冷链食品联合执法行动。

联合执法行动以各类经营生鲜、冷冻肉品及水产品的农贸市场、超市、冷库等经营者为重点,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以及食品的仓储、卫生和质量情况。此次执法行动共检查大型超市6家,冷库5家,农贸市场3家,检查中未发现冷链食品经营违法违规行为。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为我镇冷链食品有序经营营造了良好环境。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加强冷链食品安全监管,确保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