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濠城镇多举措织密基层安全监管防护网

发布日期:2020-09-18 09:07   作者:濠城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濠城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全面查实查准各类安全隐患,切实推动问题整改,确保我镇不发生安全事故。近期,濠城镇安监办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推动多项措施顺利落地,进一步织密基层安全监管防护

进一步完善网络化安全生产监管体系,细化职责,签订“一岗双责”责任书,责任下沉网格、措施下沉网格,齐抓共管,并且建立巡查、发现、处置、上报的工作机制,促进了应急管理与其他重点工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日常检查实施方案,坚持规模以上企业检查每必到、街道领导带队检查每必到、网格检查每天必到,联合纪委按照“四不两直”要求开展突击督查,确保检查到位。

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隐患每日排查整治制度,全方位排查走访,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下达整改意见通知书,分门别类进行归档,并且建立动态隐患监管台账,做到隐患情况清晰明了,整改措施规范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