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石湖乡认真开展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0 08:05   作者:石湖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石湖乡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石湖乡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正在有序开展,本次项目共有11个规模养殖场参与实施,目前已有3个场按照项目设计方案要求完成了建设内容。按照固镇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固畜资办〔2020〕2号关于组织开展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验收的通知,2020年9月18日,石湖乡组织人员对已经全部完成项目建设内容的固镇县汉邦牧业有限公司、固镇县雨峰肉鸡养殖有限公司和固镇县石湖乡丁汉奎养殖场进行了现场初验,对于验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并督促养殖场迅速整改,为下一步县级验收打下了基础。另外,其他8个规模养殖场项目建设都在稳步推进,预计在10月底将全面完成本次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