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新马桥镇举行“庆国庆”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28 17:18   作者:新马桥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新马桥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庆祝建国71周年,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教育和集体主义教育,激发镇村干部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9月28日上午,新马桥镇在镇政府院内举行了升旗仪式。

上午8时,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镇各单位、各部门工作人员,19个村(居)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列队整齐,肃穆而立,满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唱国歌,送上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干部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为民服务理念,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 不负韶华,只争朝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