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城关镇全面启动2020年秋季秸秆禁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9 17:50   作者:城关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城关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切实保护环境,打好“蓝天保卫战”,有效利用秸秆资源、改善土壤结构,扎实做好今年秋季秸秆禁烧和秸秆综合利用工作,9月29日上午,固镇县城关镇召开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动员大会,镇村两级包保人约1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宣读了《城关镇2020年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实施方案》,提出了秋季禁烧工作目标,安排部署100余名镇工作人员下沉村居全面驻村,继续建立“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组干部包地块”的三级禁烧包保防控网络体系。

会议强调,各驻村工作组要压实驻村人员责任,24小时有人在岗在位,严格执行农作物秸秆、垃圾、落叶“全年全区域禁烧”工作部署,确保实现城关地区“零火点”工作目标,向县委县政府递交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