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石湖乡举行“升国旗,迎国庆”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30 09:05   作者:石湖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石湖乡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精神,积极在国庆期间营造团结奋进、热烈喜庆的社会氛围。9月30日上午,石湖乡举行“升国旗,迎国庆”升旗仪式,石湖乡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了升旗仪式。

上午8:00,在明媚的阳光下,参加升旗的乡机关全体人员肃然而立,升旗手伴随着高亢、嘹亮的国歌,将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升起,当雄壮嘹亮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在场人员默默地对着国旗行注目礼,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通过举行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爱国热情, 提升了全乡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定将以更务实的态度、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积极做好每一项工作,服务好群众,努力回报社会,为祖国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