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石湖乡开展法治宣传进教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30 09:44   作者:石湖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石湖乡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加强宗教场所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使广大信教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9月25日,石湖乡开展法治进教堂活动,石湖乡司法所所长刘星辰在石湖居教堂为广大信教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法治课上,刘星辰所长带领在场群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受到了在场群众的热烈欢迎。

活动期间,石湖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以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信教群众讲解了依法信教的重要性和《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并向信教群众讲解如何辨别邪教的方法,要求信教群众提高警惕,遇有邪教组织的拉拢要及时向相关部门举报。本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100余份,宣传围裙70余个,受教育人数7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