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杨庙乡开展“美丽庭院”示范户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30 12:38   作者:杨庙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杨庙乡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30日上午,杨庙乡召开“美丽庭院”示范户表彰会,对在村庄清洁行动和创建“美丽庭院”工作中的先进家庭进行表彰。

杨庙乡把“美丽庭院”创建作为村庄清洁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切实抓好抓细,把工作落到实处。为鼓励和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村庄清洁行动,共同打造美好家园,杨庙乡结合工作实际,以“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为抓手,号召各村居深入开展“美丽庭院”创建活动,通过“室内美、庭院美、厨厕美、身心美、村庄美”大评比、大检查和村庄清洁大比拼,评选出了一批“美丽庭院”示范户。在村级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经过考核组现场参观打分评比,全乡共评选出260户乡级示范户。表彰会现场为赵湖村赵东仁等10户“美丽庭院”代表进行了颁奖。乡党委书记杨心民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受表彰的家庭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先进带后进,共同打造美丽家园,也希望更多的家庭积极投身到创建活动中,形成户户争创、妇女争优、群众受益的社会氛围,最终实现以家风促民风的目标,为乡村振兴助力添彩!

表彰会在省级美丽乡村何集居委会文化广场举办,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观看。现场发出创建“美丽庭院”倡议书200余份,进一步扩大了宣传,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表彰会后,与会人员还现场参观了示范户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