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任桥镇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5 10:43   作者:任桥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任桥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任桥镇立足本地实际,积极动员各村(居)、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一是抓学习。坚持领导带头学习,通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发挥示范作用。通过星期一镇村干部点名例会、村党员大会等形式,广泛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全镇各行政村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二是抓落实。任桥镇将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力做好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冬季疫情防控、人口普查等工作,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在任桥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三是展未来。紧紧围绕全镇上下在新时期的战略布局,全力抓好任桥镇各项目标的完成,实现任桥镇社会经济稳步发展,为实现“十四五”规划良好开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