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任桥镇实行“1+5”模式 推动美丽庭院创建

发布日期:2020-11-30 10:51   作者:任桥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任桥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任桥镇在推动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中,要求镇村干部带头,将自己的家率先建成美丽庭院,然后实行“1+5”的模式,每名村组干部带动不少于5户农户建成美丽庭院,再由这些农户带动其他农户建成美丽庭院,争取做到户户参与、家家庭院美丽。为了把打造美丽庭院工作抓紧抓实,每月组织由镇班子成员和25个村(居)书记参加的观摩组,对25个村(居)书记的家逐户进行实地观摩,同时观摩一户村居书记包保的贫困户家,对个别庭院整治不到位的村书记要求立即整改。目前,该镇已经评出美丽庭院市级25户,县级25户、镇级655户、星级文明户45户,用于村庄清洁行动资金290万元、全镇25 个村居共145个自然庄已全部清理完毕,现已取得阶段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