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石湖乡召开“四级书记”带领万名干部下基层“访民情、解民忧”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1-07 16:48   作者:石湖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石湖乡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月6日上午,石湖乡召开“四级书记”带领万名干部下基层“访民情、解民忧”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县部署会精神、《固镇县贯彻全市“四级书记”带领万名干部下基层“访民情、解民忧”活动实施方案》,并安排了相关工作。

乡党委书记杨浩强调,要思想上重视,充分认识到开展“四级书记”带领万名干部下基层“访民情、解民忧”活动是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务实举措,要切实增强开展好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

要制度上压实,成立乡活动领导小组,结合本乡实际精心制定活动方案、落实任务措施,建立任务清单,明确专人、明确要求、明确时限,压紧压实活动责任,乡党政领导班子坚持带头深入村组,深入群众,到各自的联系点解决民忧、了解民意、收集民智,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生产生活、基层治理、矛盾纠纷调解等问题。

要工作中落实,与疫情防控和村庄清洁行动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了解群众需求,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惠民政策的落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