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城关镇召开应急广播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1-07 19:09   作者:城关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城关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加强村(居)应急广播系统建设,提高操作员的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1月4日上午,城关镇召开了应急广播业务培训会。镇分管文化负责人、文化站工作人员及各村(居)应急广播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文旅局广电中心技术人员到场进行了培训指导,用PPT详细讲解了应急广播系统的账户登录、播放操作、音频使用等操作内容,并对广播的使用规范、要求、范围及维护注意事项等进行重点培训和讲解。

镇分管文化负责人在会上要求,各村(居)应急广播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熟悉掌握应急广播操作流程,规范使用应急广播,充分发挥好应急广播的应急响应、日常宣传等功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宣传阵地建设,为推动全镇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