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连城镇“四级书记”带领万名干部下基层“访民情、解民忧”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21-01-08 14:53   作者:连城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连城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8日上午,连城镇召开“四级书记”带领万名干部下基层“访民情、解民忧”活动部署会,标志着连城镇以干部下基层“访民情、解民忧”为主题的“四级书记带头大走访”活动全面启动。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雷主持,镇党委副书记杨荣军对“四级书记”带领万名干部下基层“访民情、解民忧”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一是参与范围。镇、村(居)党组织书记带头,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镇机关干部,村(居)“两委”成员共同参与。二是时间安排。活动从即日起,到春节前结束,整个活动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下基层、访民情、解民忧”三项任务一体推进。三是内容和形式。镇、村(居)党组织书记带头,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和村(居)“两委”成员共同参加,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要深入全镇重点工作一线、深入矛盾比较集中的地方、深入问题比较复杂的领域,深入到村到户、贴近群众,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为加强对全镇贯彻全市“四级书记”带领万名干部下基层“访民情、解民忧”活动的领导,连城镇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陈雷为组长的连城镇贯彻全市“四级书记”带领万名干部下基层“访民情、解民忧”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制定了连城镇“四级书记”带领万名干部下基层“访民情、解民忧”活动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