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蚌埠桂柳食品有限公司为湖沟派出所敬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1-01-13 11:33   作者:湖沟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湖沟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1113日上午10时,在隆隆的炮声中,蚌埠桂柳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卓真臣女士、常务副总经理潘加勋先生代表公司为湖沟派出所敬送一面锦旗,湖沟派出所所长张坤同志、指导员牛动动同志等代表派出所接受锦旗,并与企业负责人友好合影留念。锦旗上绣着“人民卫士”四个大字,湖沟派出所也无愧这个称号。蚌埠桂柳食品有限公司是湖沟镇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湖沟派出所在创造湖沟优质的营商环境中做了大量的工作:接警后五分钟到达企业及时处警;在企业设立驻厂警务区;帮助企业做好夜间巡逻;帮助企业做消防业务培训和消防隐患排查;积极做好企业内民事纠纷调处;有力的保证了企业正常经营与生产。企业此次敬赠锦旗发自内心,感谢湖沟派出所一直以来对企业关心、关怀,湖沟派出所是招商企业心目中的保护神!(代小龙)